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减肥记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5

作为一个小胖子来说,减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从小就爱吃零食,巧克力,糖果,这个高热量的东西始终是我的最爱,所以小的时候每个人见到我都会说上一句,这是谁家的小孩,看,白白胖胖的,这是我小时候最常听见的,然而白白胖胖是好的,慢慢长大后,体重丝毫没有减少,反而有所增加。

上学后,人送外号小胖,只要是课外活动,我一律不参加,特别是跑步,因为这个体格跑起来真的很费劲,所以在妈妈的监督下,我开始了自己的减肥之路,首先当然是控制饮食,那些我最爱的食物只能说拜拜了,每天吃一些青菜,米饭,当然还不能吃的太饱,要不然没有多大的笑过,其次就是锻炼了,从来不喜欢跑步的我每天都要在自己的小区里跑上几圈,因为妈妈在旁边监督,所以偷懒是不行的,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我的体重减少了五斤左右,这让我十分的开心。

看到了减肥的效果后,我更加努力了,并且加大了自己的锻炼时间,有时妈妈也劝我不要太费力,因为减肥不是一件急于求成的事,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减肥成功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