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与3班的你们的那些点滴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9

感觉,最好的感情,莫过于我们当初懵懂认识,再到后来我们相处两年,面临分开。分开后,我们仍旧惦记彼此,仍旧记住彼此间的点滴!

上次下去吃夜宵的时候,在上楼的时候,两个之前3班的女生,算是不错的,也是同宿舍的人啦!看到我的时候,一脸惊吓,大声地嚷嚷:你怎么那么胖起来!

过后,几乎每一天都有人说我胖,有连续几次被我们宿舍的那个学霸听到了,他说,我的内心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我说是的。是啊,其实,我胖了没有关系,只要你们记住,我美的时候的样子!

我不断地提醒自己,我不可以忘了初心,我不可以忘了自己的形象,我不可以忘了自己所为的修养,但是,最后,我还是成了一个落俗的人!

其实上体育课的时候,很多时候狼狈不堪的时候,之前班上的人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总能提醒我,我过去的那些气质,让我做起那些运动的时候不那么狼狈,还记得自己的形象!但是,的时候,我抛开了一切,不顾形象地去做!

我们和4班是同一时间上体育课的,前几天,周二的时候上体育课,在跑步的时候,自己真心感觉自己坚持不了了,从一开始的领先,到最后的成为倒数几个,是我之前的那个同桌,在考试吧提到的让我任性起来的初中唯一的一个男生,他在旁边给我鼓劲,当时真的很感动,忘了最初想要放弃的那颗心,脑海里冒出的都是,之前,当那个很注意形象的我,每次做完体育运动的时候都努力让自己不狼狈,努力让自己挺直腰保持最初的自信和气质,于是,我跑到了终点,我的速度也快了。

我想,如果再这么狼狈地活下去,我也只能愈加狼狈。我不该自甘堕落的,我不该自甘落后的,我不该自甘被看扁的!

我总是不断地提醒我自己,告诉我自己说,我自己是金牛女,是那个想要得到的,就终会努力去得到的金牛女,是那个一旦立下誓言就一定会达到目标的金牛女!只是为了让自己,不要忘记,自己是一个有骨气的人,不该这样自甘沉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