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书呆子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9

我在班里被同学称为书呆子,因为每天我除了看书还是看书,如果有人想找我聊天,那么两分钟后肯定会离开,因为彼此之间根本就没有话题可聊。

这天班主任带来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学校近期要举办一个朗读比赛,好多人都报名参加了,而我也不甘落后,不过同学们都嘲笑我,看,书呆子也报名了,就他那样,上台估计就吓的说不出来话了吧,我听了心里默默的为自己鼓劲。

因为我知道自己比较内向,所以从那开始,每次回到家,我就拿着课本,对着试衣镜进行朗读,第一次的时候当我看到镜子里的我时,心里还是十分的紧张,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了,但是一星期过后,我已经克服了这种情况,紧接着我开始与同学们聊天,尽管同学们很惊讶。

直到朗读比赛那天,当我现在台上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是那么平静,朗读完后,我听到了台下热烈的掌声,我知道自己做到了,不再是别人口中的书呆子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