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肥肥,我们永远怀念你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2

2008年2月19日8时37分

肥肥因肝癌病逝。

这一噩耗传来,立即震撼了我。早闻肥肥身体抱恙,最近甚至几度入院,日渐消瘦,病情加重。但是她总能以乐观,坚强的迷人的笑容来面对病魔,面对媒体,面对自己。我想,上帝一定会眷顾这么一位可爱的人,于是每每听到肥肥病重的消息时,我都会默默地向主祷告,希望肥肥快点康复。我一直这么坚信着,直到各大报刊铺天盖地地发布沈殿霞病逝的消息。

她很肥,可是肥的很可爱。喜欢她的经典发型,即使是因患病而严重脱发,她仍然会坚持认真地戴上假发出席公共活动。她的敬业态度让我看到的不仅是她那顶蓬蓬头,还有她对事业的执着。作为一名艺人,她的敬业态度不仅表现在维护个人形象上,表现在各种大型活动的主持中。有她的颁奖典礼总是星光熠熠,有她的节目总是虚无坐席,笑声一片。她带给了我们无穷的欢乐与笑容,她那招牌式的笑容那么地感染人,以至于一张二十多岁年前的老照片都那么使人感动,她扎着两条辫子,穿着学生装,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笑声仿佛依旧在我的耳边回荡。

当我还没有笑够她演的几部喜剧时,她就这样走了。我的笑也悬在了空气中,失去了生气。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是我从小看到大,一直都很喜欢,很崇拜的明星。似乎她更像一个邻家开朗热情的阿姨。她那么平易近人,虽然她的一颦一笑都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美丽,可是在我的眼前,她总能引起我们的关注,她的美丽全由她的善心之举和真挚笑容传达给每一个人。她的美丽,也许只能永远使人怀念了。

想起肥肥的银幕生涯,最让我难忘的是她主持的“欢乐今宵”,那时,她已经是台柱子了,忙碌程度可想而知。无论大屏幕,小屏幕,我们这班忠实的影迷都亲切地叫着她“肥肥”,而她,也总是笑吟吟地面对着镜头,仿佛听到了我们的声音。肥肥不仅是一个只靠天真取悦观众的肥妹子,而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全面艺人。很多时候,她都是影视皆忙。在我的眼中,像她这样的妇孺皆知,有口皆碑的明星不多了,而她的真性情更是使我们喜爱。惟有她爽朗的笑容让我在电视机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即使当她暂别娱乐圈,我依然那么关注她,她对社会的善心活动,她对家庭的无私的爱,都让她的形象闪闪发亮。怀念你,肥肥。

加拿大温哥华时间,2月27日上午10时,科士兰纪念墓园举行肥肥的葬礼,墓园礼堂摆满了肥肥生前最爱的花,肃穆没有悲伤,全因为肥肥临终前的一句话:“我走了。”她的豁达与乐观会继续沿续,直到天堂。我捧着过时的报纸,希望陪伴着肥肥走完最后的一程。主啊,你也会因为肥肥离开我们而伤心吗?你没有回答,伤心的雨打在肥肥的墓园中,我感觉自己渐行渐远。

肥肥,我们永远怀念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