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那颗桃树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3

我心中有些焦急,我想出去,可是大雨如瀑,阻挡了我的道路,往前迈一步都是困难的事情,更别说是距离五十多米的大门口。

奶奶家的院子门口,种着一株桃树,是村里人觉得这样风水好,所以这棵树就种在了这里。

它和我一样大,小小的我总爱屁颠屁颠的提着水壶去浇灌它,被水壶重的摇摇晃晃的。贝贝,也就是我家的狗,总爱在那里撒尿,我见一次骂一次,现在一想到那滑稽样,就忍俊不禁。

小时候总爱和哥哥围着那棵树玩耍,绕圈圈,蹦蹦跳跳的。可以说,那颗树承载了我的童年。

那次,天阴沉沉的,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狂风包裹着雨点在空中乱舞,好像发了狂的拍打我的窗户。我透过模糊不清的窗户,看着那棵树在空中左右摇摆,好像要被风压得起不来。

于是我打算碰运气,希望它不会出事,我蜷缩在窗边,紧张的看着,不知怎的,渐渐的,眼睛开始模糊,就睡去了。

再次醒来已是第二天早晨,大雨已经变成淅淅沥沥的小雨了,我连忙下床,透过窗,迫不及待地看向那颗桃树……

破碎的树枝洒落一地,凄惨而悲凉,仿佛在控诉风雨的猛烈。

后来,我去了城里生活,那次,奶奶给我打电话,高兴的说,“桃树冒新芽了!”,电话的另一旁,我笑了,笑的开心,畅快!

我家的桃树啊!愿你长成大树,郁郁葱葱,硕果累累,一切安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