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温暖南外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3

时光流转,不知不觉间,我在南外,已经渡过了九年。

九年的时光啊,我已从一个天真的孩童成长为一个青松紧的少女,而南外——那个温暖的南外——早已深深地,深深地嵌入了我的生命……

晨 曦

清晨,南外,正门。

风精灵欢笑着在校门前几棵大树上跳跃着,发出沙沙的声响,在静谧中,显得格外清晰。鸟儿在晨曦中扇动着翅膀,清脆的鸣叫声,带沣一种充清了希望的味道。校门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边,在和缓的晨风中,溢彩流光……

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阳光在校门口反射出的光映在心里,暖洋洋的。

笑 脸

上学时,南外,班级里。

九年级,一个即将迎来中考的年级,班里的气氛,不免有些压抑。只管只是上半学期,但同学们依然感受到了中考一点点的迫近,于是,原本喧闹的班级渐渐紧张了起来,沉凝的,能滴出水。

不知是谁一声轻笑,打破了那似乎已经凝成了固体的空气:“怕什么?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同进步,何愁中考不胜?”

银铃轻笑化作一股暖流,静静地,将我的心包裹……

灯 光

放学后,南外,走廊上。

结束了一天的学习,背上书包,悠悠然走出教室,静静地在走廊上漫步,借着脚步声释放着一天的压力与疲惫。

抬头,看见楼下教师办公室大门微掩,门缝中依稀可以看见一缕柔和的灯光,和一个伏案辛勤的身影。哦,是老师,我们放学了,她却依然在努力地工作着。鼻头微酸,有些湿热的雾气糊住了我的双眼,朦胧间,老师那微弯的身影在灯光下,显出一丝动人心魄的美。

灯光下的身影,在我心中注入了一股温泉般的融融暖意……

南外啊,那个温暖的南外,不知不觉间,我已经在那儿走过了九年。也许终有一日,我将不得不离开她,但我相信,行走在人生路上的我,只要一回头,就会发现,她一直默默地站在我身后,给我一个母亲般温暖的微笑……

爱我南外——我深爱的母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