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家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5

对于家,感觉自己总是有很多材料,但是自己真正写下来的,却屈指可数。因为我一直告诉自己,你炫耀了什么,你就会失去什么。你炫耀了几分,你就会因失去痛了几分。

但是我想,文章对我来说,并不是炫耀,我拥有了什么?并不是炫耀,我是什么?而是害怕,哪一天我的双眼被蒙蔽,再也看不到他人的好,那个时候,我希望,文章可以唤醒我的良知。

很爱很爱,对我的家人。原谅我的自私,很爱很爱,甚至抽出,我全部的爱,爱我的家人,爱我的妈妈。因为他的温柔,因为她的贤能,因为他的爱。但是,我却无以为报。

今天晚上,吃海鲜的时候,妈妈唠叨爸爸,因为他那些食物洗的不干净。(其实对于其他家庭来说,那已经很干净了,但对有洁癖的妈妈来说,那还是不干净的)我跟爸爸说,爸爸,你真幸福呢,有我妈妈,每天都给你弄干净的东西吃。(因为其实爷爷奶奶清洗食物比起妈妈,那真心的远远不如。因此,每次去爷爷奶奶那边,都会感觉,那些菜,吃不下去,那些鱼肉没有家里的好吃)妈妈开始说,那怎么我就不幸福了,每次都要吃粑粑洗的不干净的东西,爸爸反驳说,我也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好吗?

其实,爸爸很幸福,我们几个,也真心的幸福。因为有妈妈而幸福。因为我知道,全天下,没有几个家庭,能够做到,每一个早上都要有鱼有肉有菜,而且还要有中西饭,因为我知道,今天下没有几个,没有几个能够像妈妈一样,洁癖神经那么高。因为我知道,他,是这个世界上对我们最温柔的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