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论800米测试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5

那天的体育课,我们测试了800米跑。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跑的这么慢呢。

才跑了一圈之后,我就感到好累,脚步不由自主的就慢了起来,虽然能够跑完800米,但为什么我提不起速度来呢。

我跑完之后其实也不是很累的,我又感到十分的懊恼,为什么我没有再跑快一点呢,为什么我要跑这麽慢呢,明明可以跑得再快的,可我在跑的过程中为什么不能再咬咬牙,在跑快一些呢,

别人早就遥遥领先,都应经跑完了的时候,我还有一百米的距离,他们怎么就能跑的这麽快,他们藤魔就能坚持下来了呢,我这是怎么了,不行了吗?

还记得以前,虽然我不是那种非常厉害的人,但是也能够满分的呀,在班级中,也跑的算不错的了,进入了初三之后,我这是怎么了呢?

除去体育方面不说,说说学习方面吧,我做作业的效率下降了,速度大不如从前了,学习积极性也不高了,背书也总是被不完了,各种过关测试也总是不尽如人意了。

或许是学习压力有些大了吧,没事儿,才到初三,也许是有点不适应初三的快节奏吧,过一段时间慢慢就能调整好了,没事儿的,慢慢来,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会像原来一样的,我一定会做到的,对,没错,一定会做到的。

我本来是这样想的,可是,已经过了一个月了,马上就要月考了,我心里还是感到着急,我是不是不太适合这种高压学习状态,每天神经高度紧张,非常疲惫,这果然不太适合我。

我还是适合比较有规格,劳逸结合,比较不那么紧凑的,这样那么多那么多的作业,学习任务,让我每天都只能埋头苦作,这真心不适合我啊。

这种紧逼的方式,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好处的,只会让我越来越厌倦,越来越懒散,越来越疲惫,越来越想要偷懒,只会越来越不好的。

所以,不要向着逼我,这一套对我起不到向上作用,只会是让我想要放弃。

所以,希望各位老师们,不要逼着自己的学生们太紧了,没有他们一点的清闲时光,就像我这种人,是逼不得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