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不需要很多人懂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9

跟好友的成绩都差不多,就是数学真心就是天壤之别,我跟她说我的数学成绩,她说亏我那道别人做不成的题会做。

是啊!只是,这不需要有很多的理由。数学,让我输得那么彻底,甚至让我有点一蹶不振,不想做数学题,原来我已经失去了石灰的本质,失去了越挫越勇的美好。

这次化学和历史本该考满分,但是没有,当时考试的状态不加,导致填的时候没有拼尽全力。最后历史被扣了四分化学被扣五分.真心满满的对不起老师对我的信任!

. 买了课外练习.英语的和化学的.做英语.

. 昨天看到那么一句话:你一定会成功的,因为大多数人都很懒。倒是给了自己一定的信心去好好努力和斗志.我想,我需要的是信心,而不是挫折,此刻的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