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点滴感动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9

感冒那天,感觉有点冷,于是穿上了外套。很多人都过来问候自己, 有20多个非本班同学都来问候自己。其中最感动的,莫过于男神!

第一次,儿子跑过来说,你干嘛穿外套。我在喝水,没有回答,男神说,是感冒了吗?我说没有,因为感觉穿着外套好看,要变好看一点,所以就穿外套了。男神来一句,已经够好看了,还要再好看,那还得了。

第二次,是在楼梯口,排队要回宿舍,下楼的时候刚好碰到他,我还是穿外套,他看到我,二话不说,抓起我的手就说,会不会冷。还没回答!后面的一个女生,就说,不要秀恩爱好嘛?

其实,一开始我认为,儿子会比男神更关心我,但最后没有。小伤感。

其实,时候,我们本来就不该抱有更大的希望,否则结果只会让我们失望。无心插柳柳成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