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面试感受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21

进了大学,一切都不一样。会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热情的学长学姐。

今天去参加我们学校自己的支教队。感觉自己又学到了很多。这次来面试的人并不多,只是都是大二的学姐和学长,大一的,我看着签到表上只有两个大一的。瞬间感觉自己好渺小,但是又感觉自己既然来了怎样都得去试试。于是找了一个中间的位子去坐下。第一排作者的都是去指支教过的学长和学姐。

面试开始的时候,有个学长先讲了几个要求,然后面试正式开始。在这其中有一个另我印象特别深刻的男生。刚开始的时候,不是要讲自己进入支教队的理由与想法。他开始介绍自己的经历,他从小到大只上过四年学,小学一年级,还有高中三年,其中在他初中的时候,去当过两年的兵,然后,他的其他时间都被体操占据了,从小学二年级被他的父亲送到省队去训练体操。

听完他的经历,我就想,原来不是每个人都是按照一如既往的中国式学生完成中国的应试教育,他是特别的也是努力的。

每个人努力的方向不一样,每个人所经历的也就不一样。其实有时候,随着自己内心的指引去走,那也许就是一条繁花满地的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