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调整状态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21

人生,大概就是个不断调整,不断进步的过程吧。

虽然一直都喜欢平平淡淡的日子,波浪不惊的过着日子。可是,很多事情总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下午,好友提出一个新的投资方案,一开始自己听了挺兴奋的,就想试试。可是,因为自己手头没有投资资金,也有些不确定,就找小妹和他商量。商量了半天,他们一直觉得行不通。于是,就决定缓缓再说。

可是,因为一下午都在思考关于这件事的是否可行性。就打乱了平常那种平静的心情。也没能考虑写作文的事。

吃了晚饭,终于决定还是继续自己写作文的事吧。只是,在写作文之前,还是得好好的调整下自己的心态,让自己从下午这件事中彻底的走出来。然后全心的投入写作文中。

其实,自己是个很害怕有事情的人。因为一旦遇上一些事,打破原有生活的平静,就会觉得乱了方寸。变得不知所措。接下来就得一段时间的调整。

于是,一路走一路自我调整,努力让自己变成更好的模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