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阴婚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21

老妈打电话说,那谁家的父母花了3万块钱给自己的儿子找了个出了车祸过世的“新娘”,还看了日子准备举行阴婚。还说,这下子也算是了了二老的心愿了。我听了心里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感受。阴婚,一种让逝者安息,让生者也不怎么开心的婚礼。

老妈说的事我知道,那谁家的儿子二十几岁的时候,得了不知道一种什么病英年早逝了。因为还没结婚,就一个人给下葬了。可是,给过世的儿子再找个媳妇,是他父母的心愿。这下可好了,总算是了了一桩心愿了。

可是,这种做法真的好吗?

我知道,很多还未婚还过去的男女是可以配阴婚的。可是,有的时候遇不到合适的婚配对象的时候,好多人就会想到了去偷女尸,盗墓。这样子极大的扰乱了社会治安,甚至说句迷信的话,也扰乱了阴间的安宁。

反过来说,配阴婚这种事,本来就是一种迷信的做法。已经过世的人,又怎会想到需要一个新娘或者新郎呢?

真希望大家可以理智的对待阴婚这件事。不要做一些损人又不利己的盗墓偷尸这样的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