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压力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20

最近,晚上睡觉总是没完没了的做梦,周公说,最近压力太大了。可是,周公的话可信吗?我真心没感觉出来自己有什么压力。

虽然,好多人都说,二三十岁的人正值压力大的时候,上有老已老,下有小还小。大概真的是这样的吧。如今的自己,真的是正值这样的时候。

如果说,还有什么是我一直在考试吧坚持的理由。那么,除了所谓的那点爱好,就剩下俗不可耐的钱了吧。也许有人会说,上有老下有小的人还谈爱好,还谈梦想,那都是扯淡,除非中间有钱的参和。那么,我也就不那么虚伪了,就当纯粹为了钱吧。

大概,自己真的是有压力的吧。每天,想想老的已老,小的尚小,而可以依靠的人又少之又少,自己的能力又小之又小。这样还要硬撑着说自己没压力,大概也会有人说扯淡吧。

可是,有压力能怎样?没压力又能怎样?常听人说,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可是,对我而言,所谓的压力转化为动力的少之又少,很多时候都给转化成了满腔的烦躁。

有时想下,怎么过都是一天24小时,何必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呢?可是,的时候,那些压力都是生活给你的,而不是自己给的。

真希望有朝一日,自己可以每天活得轻轻松松的,不要再有那么大的压力,能够随心所欲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