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那些值得被铭记的日子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22

一年365天,365个日出日落,看似每天普普通通的一天又一天,却有很多值得被我们铭记的日子。

从大家期待的春节开始,小的时候接下来该期待的就是每年三月二十八的庙会。那一天,村里的男女老少都会去赶庙会,真的是热闹非凡。如今,每当提起三月二十八这一天,就会想起小时候赶庙会的情景。

接下来就是六一儿童节。在整个小学时期,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是可以和春节在心中相提并论的。每天的六一,自己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好。

接下来就是每年的七月,因为七月二十是自己的生日。这是一生都会被记住的日子。

再下来就是九月一日。每年开学的日子。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真的是整个学生时代的纪念日。

后面的元旦,圣诞,平安夜,这些节日,都是值得纪念和庆贺的。

再后来有了各种纪念日。都在脑海中深深的铭记着。

人的一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也是因为有了这样各种各样的纪念日,节日,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的精彩和有意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