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睡前故事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22

睡前故事,大都是爸爸妈妈在晚上睡觉前讲给自己年幼的孩子的吧。可是,有的时候也会突发奇想,要是我们大人也可以有个人给讲个睡前故事,那应该一定很幸福吧。

记得刚认识他那会,因为身处不同的地方,每天晚上都会通电话。有的时候就会任性的要求他在电话里讲睡前故事。虽然很多时候都他都不会答应,但是偶尔也会答应我的要求。

记得有一天晚上,他终于答应给我讲个睡前故事。现在已经忘了那个故事都讲了些什么,可是,听着他在电话里一直讲着话,自己伴随着故事的声音入眠的感觉真的很好。

那段时间,虽然给移动公司做了很多的贡献,但是,每晚的睡前故事如今想起来还是带着暖暖的幸福。

如今,已经很久都没听到睡前故事了。每晚入睡时伴随自己入眠的都是手机。虽然有时候小臭会缠着让我们给讲睡前故事,可是,脑海中能想到的故事真的不多。

有时想下,无论大人还是小孩,有睡前故事伴随着入眠的日子,真的是很幸福的。

真希望长大后的自己,也可以每晚听着睡前故事入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