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快乐的一天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28

一阵急速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原来我上课快迟到了。昨天做题做的太晚了,所以今天睡得太死了,铃声响了都不知道。这次肯定被班主任骂了,我这个学期还没被他骂过呢,我心理这样想着,而身体快速的行动着。可是当我赶到教室的时候还迟到了,所以我只能跟着老师去他的办公室喝茶。

在办公室里我遇到隔壁班的尖子生在讲他的学习方法,而他的方法对于正在复习阶段的我是很有帮助的,所以我认真的在听他讲的内容,而完全忽视了老师对我的批评。这让我感觉非常的高兴,因为我目前正不知道怎么复习,他就给我讲了一个好方法。感觉今天被老师叫到办公室也不是什么的坏事了。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有八九,所以我们每天都有可能碰到各种困境,而这些困境往往带个我们的是悲伤、痛苦和抱怨。我们如果想要每天都是快乐的,我们就要学会换位思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