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尽力就好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28

昨天,终于转变过来心态,不再刻意的去追逐篇数和时间,而是认认真真的去写每一篇作文。可是,尽管如此,自己所得到的有时还是不尽人意。

其实,在考试吧待久了,就会发现,有的时候,你所希望得到的和实际上得到的,就像天气预报一样,很多时候都是不准的。有时候你以为你认真对待了,可以后的结果却不尽人意。有的时候,你以为你敷衍了事了,最后还会给你个小惊喜。

就像天气预报,报着有雨了,你准备好雨衣雨伞,静静的等待大雨的到来。可是,天上的太阳却红着笑脸,似乎在嘲笑着你的傻。而某一天,你听着说是一个大晴天,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却在中午送给你一场狂风暴雨。

每当这个时候,你总是感觉最无奈的。可是,又能如何呢?生活中好多事情都不是你能够左右的。

所以,我们这个时候能做的也就是,尽力而为。

只要自己尽力了,那么,无论最后得到的是小惊喜还是大失落。都不重要的了。

重要的是,在做这件事的,我们尽力了。

凡事,只要尽力而为,那就不会留下太多的遗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