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无处可去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29

每次在家的时候,总想着出去转转吧。可是,每次出去,却又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出了如今这个可以被称之为家的地方,竟然不知道自己的下一个落脚点在哪里。

那天,小妹在朋友圈里发了这样的一段话,“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瞬间有些失落,原来,出了家门我尽然连一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当初我还给她评论,小妮子在感慨啥了,还逗她说,她可以来我家。可是,我们都知道,这只是句虚话。因为我们都离得太远。

现在想想,自己何尝又不是如此呢。出了家门,竟然也是没有个可以落脚的地方。

忽然间好想念小的时候,可以去村里的任何谁家,推开门遇上饭点就可以端起碗吃饭。闲暇的时间,村里的左邻右舍们都坐在一起聊天,说笑。那样的日子才叫日子啊。

如今的我们,人与人之间总是有了太多的顾虑和防范。谁又有勇气去推开谁家的门,坐下来聊聊心里话呢?

真的是,那首歌里唱的,城市里的高楼越来越多,人们之间越来越缺少了联络……

曾经的我们,都如此的渴望过上城市的生活。

如今的我们,真的身处城市,却发现自己无处可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