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职业素养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0

刚刚出去给好友寄快递,因为好友家所在的地方只有中通快递,就稍微走的远了些,专门去了中通快递寄件处。

进了门,里面人不多,但是乱哄哄的。说着无关紧要的事。我问,这里怎么寄快递,却没有一个人回答的。后来一个送快递的员工给我指了指说,你去问老板。

我走到前台,看见一个女孩正在低头玩手机。这时,前台上面的座机响了,可是,那女的却丝毫没有想要接电话的意思。我以为是没听见,就提醒了下,说,电话响了。

谁知那女孩说,真不想接这些电话,烦死了。说完可能是碍于我提醒了的面子吧,就慢吞吞的接起电话。好像对方是让查个快件,那女孩不情不愿的在电脑上给查着。

寄完快递回来的路上,我就在想,这个女孩说的不想接电话是什么意思?作为一个快递公司的老板,接电话查件不是她应该做的工作吗?怎么自己说不想接就可以不接呢?

后来,我就在想,这要不是我的提醒,那她肯定会假装听不见,然后不去接电话吧。可是,她怎么可以这样呢?她最基本的职业素质都没有吗?难道就行为这家小快递公司可能是她私人自己的吗?

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我家下面的申通快递。每次去了都服务态度特别好,而且接电话也特别的勤快,电话一响就接起了。而且语气特别和善。

真希望这些作为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可以有着最起码的职业素养,去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