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迎门竹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0

搬了新家之来,家里没有一盆绿色植物。我决定给家里添些绿色。怕其他植物,不好养活。我决定买一盆迎门竹放在客厅。

来到花卉市场,选好竹子,店主告诉我,这叫迎门竹。摆在客厅,可以纳福迎财。回到家里,我先把竹子的根外面那层包裹的膜撕掉,这样的话竹子更容易活下来。我还买了一个高高的透明的玻璃瓶子,要把竹子插在瓶子里。绿油油的竹子,给家里添了一丝绿色,让家里充满了春意。可是过了几天,我发现绿油油的竹子,好多叶子变黄变蔫了。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于是上网查了一些资料,明白了,竹子的水应该要用放了一夜的水。因为直接从水龙头接的水里有氯,漂白粉和铁,这些对竹子的生长是有害的。于是我按照这种方法,给竹子换了新的水,还把之前黄的叶子剪掉了。现在竹子又变得绿油油的了,每天一进家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翠绿的迎门竹。

希望这盆迎门竹会越长越好,越来越茂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