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早市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0

我家的附近有一个早市,离小区隔着一条铁道,走路只需要五分钟就可以到了。在没有发现早市之前,买菜和水果都是到超市去,一下买够一两周的量。有时候买的多了,菜和水果都会放坏,即使放在冰箱里,也会变得很不新鲜。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家附近的早市。走进早市,发现里面卖什么的都有,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和肉鱼虾等。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去早市买一天需要的生活品了。

逛早市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通常会比较好几家的菜价,然后再决定买哪一家的菜。通常情况下,我能买到既新鲜又便宜的蔬菜,但有时也会买到一些价格比别家贵一些的菜。去早市前,我都会计划下今天要买哪些菜和花费多少。最近天气暖和了,早市开始出现卖花的了。各种各样的花和多肉植物,满眼的绿色,让人心情很舒展。今天早晨,我买了西红柿,洋白菜,芋头,豆角和排骨,辣白菜,还买了几个很大很红的苹果,总共花了100多元钱。这么多东西,如果在超市买,至少得200块钱呢。早市离我家近,而且便宜,蔬菜的种类多,很大的方便了我的生活。我越来越喜欢家附近的这个早市,每天早晨逛早市既解决了生活品的问题,也锻炼了身体。

我喜欢这个早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