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孝心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1

昨晚,他回家时带回来一条超大的鱼,大概有六七斤的样子吧。我对鱼没什么研究,只听他说是鲢鱼。晚饭吃鱼的时候,他就说,家里人也少,也吃不完,给家里老爷子捎回去一半吧。我说,好啊,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才好嘛。

于是,他就打电话问老爷子从城回村里的车在几点。老爷子说,八点就到村了。那就是六点就从城发车了。

我还心里想,平日里他起床和要命似的困难,这五点多就得起来,那又该多难啊。

谁知,今早还不到六点,手机闹钟一响,他就自己就很快起床了。

看着他忙碌着收拾鱼,然后骑摩托出去。我就在想,这就是孝心的力量吧。

孝顺,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一种品质。而他,就是出了名的大孝子。

虽然只是半条很普通的鱼,也只是很简单的一次早起。但是,却也体现出他难能可贵的孝心。

我想,老爷子收到那半条鱼的时候,一定能够感受到他的一片孝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