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早安心语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1

从很久以前开始,只要早晨醒来的早,就会在朋友圈发一条早安语。有的时候会写一句话,有的时候只是简单的一句早安。

最开始的时候,是因为做微商的原因吧。记得好友问我,你每天那样做,有意义吗?我忘了当初的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可是,现在,我想她再问我,我一定会回答,有意义。

因为,那些简单的早安语,不是写给别人看的。而是写给自己的。

经过了一夜的睡眠,无论有梦无梦,梦中是喜悲。只要睁开眼,就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就有新的希望,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给自己新的一天的开始,写一份早安语?

有好多人认为,有的那些看似简单的做法,那都是做给别人看的。可是,当你做的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其实,的时候,你是做给自己的。真的和别人无关。

有一天,当你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也许,当你看到自己每天一句的早安心语的时候,你会发现当初的那份坚持是如此的弥足珍贵。无论当初别人嘲笑过也好,排斥过也罢。

对于自己而言,那是对全新一天的一个期许,一种新的希望。

又是美好的一天,为了心中一直以来的坚持,为了美好的一天,再一次道声,早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