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谈心的人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2

忘了在哪里看到这样的一句话,现在的人都活得很别扭。和陌生的人聊真心话,和熟悉的人保持沉默。有时想下还真是的,我们总是习惯对自己不认识的人敞开心扉,又成天叫喊着身边的人不理解自己。

不过,自己也算是个幸运的人吧。今生,可以遇到个能够和自己一起聊梦想,聊人生,聊文字的人。虽然,不是经常,但是,偶尔已经足够。

睡不着的夜晚,我们会聊对某一部电视剧的看法,聊对人生的理解,对梦想的追求,对未来的期许。

虽然,有时候聊得话题比较混乱,似乎也毫无章法。可是,每次聊天过后,都会让自己有所收获。

无论是对身边的这个人的重新认识,还是对人生对梦想的感悟。

自己似乎很少在网上和陌生的人聊天了。因为,感觉身边的这个人足以满足你所有想要聊的话题。无论是哲学,还是经济…都可以让你在聊天中有所收获。

想想自己何其有幸,能够在今生遇到这个可以在睡不着的夜晚谈心的人。

无论其他人怎么看,有他和我谈心,将会是生命中最大的财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