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浅谈文字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2

昨晚,和某人聊起写作,聊起文字。我说,文字,真的是一个很美妙的东西。不同的组合,可以给人以不同的感受。尤其是当自己用自己脑海中的文字,表达出自己想要表达的感情时,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

某人说,是啊。写东西可以让人思考人生。突然庆幸,自己可以遇到一个可以和自己聊文字的人。

有时想想,现在的社会,人心大都是浮躁的。除了专门从事文字工作的人,谁又会静下心来考虑过写点什么?或者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呢?

说到写作文,好多人都说,哇塞,你好厉害!可以坚持这么久。我想想,其实,自己也没做什么,只是把自己脑海中所想的东西,用文字表达了出来而已。

好多人都说,我文采很好,很有才。我想了下,其实,从自己的文字中,完全看不出什么才华,无非就是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点滴。

可是,大概自己就是这样的人吧。能把生活中的点滴写出来,有时感觉很美的。

我想,喜欢这东西的人,都有种这样的感觉吧。文字的魅力,真的是不可抵挡的诱惑。我想每一个文字爱好者都不会拒绝这种诱惑。

最近想想,这段时间,一直想着凑数,想着目标。这样,真的有些亵渎了文字的美。从今以后,还是认真对待写作文这件事。这样,是我对文字做的最好的回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