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追逐太阳的孩子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2

太阳在东方跃出,光芒普照大地。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新生的太阳。孩子在阳光下玩耍,一缕缕光芒照射在孩子身上,映射出幸福的光芒,如同梦想在温暖中绽放。尽管太阳东升西落,梦想一成不变。

昏黑的夜晚,一颗星星不足以照亮整个夜空,可是他却能照亮人心。只要有希望,就绝不放弃追逐。即使是在夜晚,也不俱风雨,别放弃,不抛弃,星辰迷离的夜,是希望去将它点亮。从始至终无怨无悔,为了心中的那个梦想,拼搏、争取、努力。朝着朝阳,像一粒种子,破土而出,奋力成长。就像追逐阳光的孩子,想摆脱黑暗,充满阳光,热爱阳光。就像逐阳光的孩子,想要照亮黑暗的夜空,在漫长银河里,投入自己的梦,照亮一方。夜空星辰迷离,是一个个孩子的梦想造就而成。不放弃希望,充满阳光,用梦想照亮夜空,用信心创造未来。

世界充满光芒,因为每个孩子都在追逐太阳的脚步,不肯停,不放弃,不逃避历史赋予的使命。每个孩子都用一腔热血尽力完成自己的命远之轮给予的责任,向着太阳、释放青春、绽放属于孩子的天性!去努力、去拼搏、去奋斗、去相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