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不可再那么颓废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3

二月的第三天,终于在昨天,在那个全国上下都喜庆龙抬头的日子里,把自己的颓废发挥到极致。虽然,一天也在努力的在考试吧打着字,好吧,我只敢称之为打字,因为从收到的成效看,真的是,用四个字来形容太贴切了。那就是惨不忍睹。

今天,似乎总算是好了点。记得上学的时候,就得知这样的一个道理,无论是价格还是情绪,跌至最低点,接下来就是回升了。不会一直一直往下跌的。

我想,昨天大概就是自己颓废的极致吧。一整天超级郁闷。今天果然好了很多。至少心平气和,头脑清晰,思绪调理。

又是想想,生活如此美妙,自己也没必要一直这样颓废下去。有时候,感觉想开了,也就那么一回事。追求的少点,想要的少点,生活,真的没什么过不去的坎。

不再那么颓废了,那就保持好的心态,继续努力。

因为,人可以不开心,但是不可以一直停滞不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