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早知道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4

好友燕说,早知道你那么能干,就把你抓回去给我弟当媳妇呀。我弟那个人就是人太老实,听话。我笑着说,那你不早说,那感情好啊,我就喜欢听话的人。说完两人都笑起来。

是啊,千金难买早知道。只是,如今,无论说什么都迟了。有的人,真的是遇见了就是一辈子。而有的人,近在眼前,也只能是路人。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不过,抛开所谓的缘分。说现实点的,大概,当初的自己,是谁都不看进眼中的吧。想想,当初的自己,兽兽小小的,文文弱弱的,任谁都不会想着娶回家当媳妇吧。

说道做媳妇这件事,记得曾经和好友叶子开玩笑说,要不然我嫁给你弟吧。叶子一脸认真的说,我弟还不要你呢。我知道,她弟是学校的学霸,现在在北京读研究生了。真的是前途一片光明。可是,叶子一直都说我说话伤人。她从来都不知道,她一脸认真的表情,其实也让我很受伤。

终究,我没能嫁给叶子的弟弟,也没能认识燕的弟弟,没能和自己曾经认识的,暗恋过的任何一个在一起。我只是和一个认识了没多久,就死心塌地决定一辈子跟随的人在一起。

大概,在自己的潜意识里,在感情方面,自己似乎从来都没有选择的权利。遇上一个不管以什么原因都可以接受自己,待见自己的,那就死心塌地吧。

只是,如今,我成了大家眼中有能力的人。也成了很多事情中的早不知道的那部分。

只是,我在想,就算早知道,当初的自己,大概也不会是大家选择的人吧。因为,很多时候,和早知道相比,我们更容易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不是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