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不再哭的日子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4

自打记事起,自己就有个不被人喜欢的爱好,那就是哭。小的时候,总是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或者受了什么委屈,总是眼泪比言语先报道。这个不好的爱好,一直都持续到自己长大以后。

可是,最近,忽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很久都没有哭过了。记得,上一次哭,是在姥爷的葬礼上吧。那好象已经是去年腊月的事了。

也许你会说,好好的日子里,是不需要那么多眼泪的。可是,谁都知道,柴米油盐的日子里,免不了的总是些争吵和委屈。要换成平常的自己,估计十次都哭过了。

可是,如今的自己,真的是好久都没有哭过。哪怕有的时候,感觉委屈的眼泪的眼眶打转,可最后还是没有哭出来。比如,这两天,每天感觉烦躁的快要疯了,也只是自己一个人在那郁闷着。却少了眼泪。

有人说,长大就是当眼泪在眼眶打转,还可以微笑。记得当初看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在想,那样的人,该会是怎样的懂事和坚强。

可是,当如今的自己也成了这样的人。却感觉,压抑的时候,倒不如痛快的哭出来好些。

只是,感觉再也没有了想要大声哭出来的感觉。原来,所谓的长大,所谓的坚强。不过是把之前可以表达出来的情绪都藏在了心底。只是,突然间很害怕,某一天,要么疯了,要么彻底的爆发出来。

在没有了眼泪和不再哭泣的日子里,我宁愿自己可以像小时候一样,想哭的时候,就大声的哭出来。

那样,至少,在喜怒哀乐的情绪中,我还是那个真实的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