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享受黑夜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4

记得昨天,也是和今天一样,白天烦躁了一晚上,到了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浮躁的心情反而渐渐的平静了下来。平静下来的心情,竟然又有些小兴奋。感觉生活中似乎有什么好事要发生。那种感觉很奇妙,但很美好。

今天亦是如此。比如此刻,虽然白天过的都不怎么满意。甚至有些不开心。和他还顶了几句嘴。作文也写的不尽人意。可是,此刻,躺在床上,脑子里什么也不去想,竟然发现夜晚,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享受。

曾经,自己体会夜的宁静。也有一段时间,害怕着夜的孤寂。只是,如今,对黑夜,又是一番不同的感受。说不上来喜欢或者讨厌。

但是,至少,感觉现在的时刻,对自己来说,是一种享受,而非煎熬。

这样的感觉,突然间让我有种害怕。害怕闭上眼,睁开眼,新的一天里又会和这两天的白天一样心浮气躁。

突然间,也好想时间就此停留,让我可以心平气和的,静静的享受这黑夜的时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