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背影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5

经过一年的努力,高考我也考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这一年里,我与父亲发生了多次争执,出于赌气心理,在报考学校的时候,我故意报了一个离家很远的地方,天津,这个陌生的城市,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爸爸竟然没有反驳我的决定,这让我大吃一惊。

暑假很快就过去了,报名开学的时间到了,我有条不紊的收拾着自己的行李,总觉得耳边少了些什么,是的,是爸爸那每天的唠叨声,没有高三那种急迫感,也就没有了每天的唠叨声,开学那天,爸爸送我到火车站,陪着我买票,等车,期间我们很少说话,似乎该说的话在那一年里说完了一样,我们静静地等待着。滴的一声响,喇叭传来了乘务员那甜美的声音,K114火车即将进站,请旅客们检票进站。我与爸爸起身走向了进站口,在排队检票的时候,我不时的挥手让爸爸回去,但是每次看到的还是他那坚定的目光,进站了,透着玻璃,我看到了爸爸回去的背影,此时此刻我才发现爸爸的步子没有了以前的精神,一米七八的个子此时显的那么矮小。我紧紧的咬着嘴唇,努力的转过身,任凭泪水模糊双眼。

或许是我错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