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万花筒·随笔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5

繁华的景象,绚烂的星空,看起来很迷人,很吸引人,但却没有吸引到我。

一整天的奔波,从城市这头到另一头,花了很多时间,只不过是离原来的地方远了些,却看到不一样的景象,不一样的人和事,我更加想留在这里。我不喜欢哭闹的小孩,我喜欢很乖不哭不闹的小孩,但是无比烦躁的是身边人群中哭闹的小孩很多,许久都未曾要停下来的意思,只好起身离开,但我知道无论逃到哪里都避免不了。

这春天悄悄来临,伴随着偶然的低温,我想留在春天的花丛里,看遍花开花落。再也不去想,不去回到关于从前的任何地方,但却很难逃脱,我还是会偶然经过中学小学的学校门口,但我起码做到不去见从前的任何人,不去跟从前的任何人联系,从不去参加任何的聚会,我好像活在属于自己的另一个世界,建立以后的生活圈子。

空中的烟花绽放了很久,光芒透光窗台流进房间,只好作身视而不见,谁知道我多讨厌这种响彻天际的声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