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自己的日子自己过吧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6

说实话,有的时候,真的不喜欢听到什么婆婆不给看孩子这样的话题。毕竟,个人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过吧。

想想,现在的父母辈也过的挺不容易的。一辈子辛苦拉扯自己的孩子长大,好不容易可以享福了,又得看孩子的孩子。

所以,我就在想,自己的日子,就自己过吧。哪怕自己辛苦一点,自己的孩子,就自己看。自己的日子,就自己过。年轻人,总有自己的日子。而父母,也应该有他们的日子。

身旁总有一些同龄人抱怨,婆婆不给看孩子,没法出去上班。我的回答总是,自己的孩子,自己看吧。我们也该还老人们一个自由的生活了。

大概真的是因为自己的生活中没有太多的依靠吧。总是想着什么事情都是自己能做就自己做了。自己的日子自己过吧。

父母拉扯我们长大都不容易。让我们的也还老人一份自由的生活。

那样,当我们也老了,就会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