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龙抬头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8

今天是二月初二,龙抬头的节日。据说是沉睡了一冬天的龙,在今天终于苏醒过来,抬起了头。大家开始放鞭炮庆贺,以祈求一年的风调雨顺。

虽然只是一个传说,但是,一大早,还是就听到了外面噼里啪啦的鞭炮声。

中午太阳出来暖和的时候,也终于决定出去走走。某人说,今天适合登高,预示着一年的步步高升。好吧,于是就选择了城附近的一座小山。

山顶上风景甚好。虽然春风吹着还有点冷,可是,看到山顶上的蓝天白云,还是感觉和在院子里看到的不一样。有股神清气爽的感觉。

在山上转了一会,回来也终于决定给小臭理发了。据说,今天也是适合理发的节日。小臭还算很听话的,又给理了个大光头。

龙抬头的一天,鞭炮声声,登高望远,理发剪发,一切都过的一派喜气洋洋。

祝福今后的每一天都可以风调雨顺,和和睦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