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耐心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9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发现自己竟然对一些曾经无比执着的事,失去了耐心。比如,看一部完整的电视剧,读一本完整的书。

记得学生时代的自己,可以一字不落的看完路遥的那本《平凡的世界》。还有巴金的《家》《春》《秋》。那个时候,好像最不缺的就是耐心了。那一本本厚厚的小说,好像拿在手中还挺有手感。看书,总觉得越厚了,书中的故事就越精彩。

不止是书,有段时间,竟然每天一集的看完了那部韩剧《大长今》。韩剧总是拍的长之又长。可是,自己却看得不亦乐乎。

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渐渐的对这些事情失去了耐心。别说是看完一本厚厚的书了,就连一篇文章稍微长点,都会觉得看得心浮气躁的。电视剧就别说了,宁愿去看一段一段的电影,也不愿看一集又一集的电视剧。

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为什么会变得那么的没耐心。是对生活中激情的减退?还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内心本身多余出的一些浮躁情绪。

有的时候,自己也真的很想静下心来看一本书,看一部电视剧。可是,时间稍微长点,就会感到心烦意乱。

大概,真的是该好好的调整下自己的心情了。真的很怀念那个当初做什么都有耐心的自己。

也希望现在的自己,心态依旧良好,耐心依然存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