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那些看言情小说的美好时光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9

记得高中的时候,学校外面有一间小小的书店,里面放着很多各种各样的小说。武侠小说,玄幻小说,还有我最爱的言情小说。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家书店的小说不用掏钱买,而是可以租来看。好象是一本书租一天五毛钱的样子。反正感觉很便宜。

平常都没时间看书,到了不回家的周末,我就成了这家店的老顾客。通常会在星期五的下午出去一下子租上两三本,然后,在星期五的晚上一晚上给看完。

记得那时,最喜欢看的便是琼瑶阿姨的小说了,什么《月朦胧鸟朦胧》《庭院深深》《匆匆,太匆匆》《燃烧吧火鸟》之类的,也有张小娴的《流浪的面包树》之类的。

那时候就感觉那些言情小说里的情话,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而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感情。

周五的晚上,通常在宿舍熄灯后,其他不回家的同学都进入梦乡,整个夜晚,只有手电筒的亮光,只有我,只有那一个又一个的爱情故事。

那个时候,我一直以为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感情。而恋爱中的人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也大概是受了这些言情小说的影响,让我在多年以后,遇见爱情的时候,没有太多对物质上的讲究。

如今想起来,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只是,那段有言情小说陪伴的日子,无论何时想起来都会觉得青春很美,爱情很美,那段逝去的岁月依然很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