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看动漫有感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40

陪小臭看动画片多了,就会发现一个有趣的问题,那就是欧美的一些动漫,更倾向于用以爸妈的实际行动来教育孩子。比如,《小猪佩奇》里面,通常就是爸爸妈妈不做什么,让孩子也不去做什么。而不是像中国的动漫,只会用言语来告诉孩子们,这个动作危险,小朋友们千万不要模仿啊。

比如看《熊出没》,每次光头强他们做什么少儿不宜的动作,就会插一句,此动作危险,小朋友们千万不要模仿啊。可是,在孩子看来,这样的言语完全属于多余啊。他们就会想,你们可以做,为什么我们就不可以呢?

相比之下,我更比较喜欢外国动漫的这种教育孩子的方式。父母认真的还孩子们说话,告诉他们遇到事情得如何去做。并且,和孩子们一起去做。

都说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真希望我们的动漫,在各种技术提高的基础上,更加的接地气,更加的做出适合孩子们观看的,对孩子们更有教育意义的动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