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好人总有好报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41

那天,和好久不联系的一位初中同学聊起我们初中时候的英语老师,初中同学说,英语老师现在被调到县城去了,而且也有个儿子,老公也收心了。现在应该过的很好了。

听到这里,我忽然心里有些好受了。年轻的时候,年少无知,和一群同样不懂事的同学,做过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如今想起来,满满的都是亏欠。

记得那时候,英语成绩不好,还不少闹事。联合全班同学提名不要这位英语老师,顶撞老师,捉弄老师。现在想起来,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啊。

记得那会,我们英语老师的老公还不收心,在外面和别的女孩混,闹离婚。那一段日子,我想,英语老师一定很难过吧。可是,还得每天对着我们这样一般不懂事的小孩。

如今,她也算是熬出来了吧。孩子们也都长大了。老公也顾家了。县城的学生应该比我们好教多了。

祝福我曾经深深伤害过的英语老师,好人终有了好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