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那个女孩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41

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想起了那个常考第一名的女孩。

那是我初三转学后的班级,那是个重点班,好学生如云。每一个提起来都是上重点高中的不二人选。当然,再好的班级,也有个更好的第一名。这个班级也不例外。

这个班的第一名是个小女孩,留着短发,和假小子似的。可是,学习成绩好的出奇,每次考试都是全校第一名。那样的好学生,和我这样半路转来的而且学习成绩还很不好的插班生,自然是两个世界的人。

虽然,自己也曾异想天开的想和这样的好学生有些交集。记得那会,每次考完试,大家都在一起对答案。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考完试,在放学的路上,我刚好碰上这个第一名的女孩。我随口问了下她,那道题目的答案是不是那样的,谁知道她冷冰冰的说了句,不知道,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那一刻,自己也终于明白,我和她,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

后来,她据说去太原上高中了。而我,连普通高中都没考上。我想,那她一定会直奔重点大学去的。

谁知,后来当我高三补习的时候,她又返回来在我所读的高中补习。

那一刻,我也终于明白,原来,这个一直高高在上的好学生也会失败。虽然,我们依旧没有任何交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