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自尊心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41

记得学生时候,最差的科目就要数数学了。每次考试总在及格线以下徘徊。尤其是,在初二升初三那年,我从小乡镇转到了县城的一个重点班里。本来数学成绩就差的我,听着那数学老师跟上了马达一样的讲课方式,更是差的一塌糊涂。

可是,毕竟曾经的自己,还是一心励志做个好学生的。

有一次,做一道数学题,做了好久都没做出来,终于鼓起勇气问数学老师,谁知道那数学老师看了题目以后说,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上课做什么吃的来着。说完看也不看我一眼,放下书走了。

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小小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感觉越发的讨厌数学和这位传说是位名师的数学老师了。

有人说,有的人受了刺激会奋起直追,会励志做出个样子来给那个嘲笑他的人看。也有的人会被刺激的一蹶不振。我就很没出息的属于了后者。

从此以后,我看见数学题和那数学老师就反感。虽然班上的同学一致认为他是位高老师,但除了我。

再后来,我初中毕业,上了高中。数学成绩依旧很差。

现在回想起来,我知道自己的数学成绩差不能怪这位数学老师当初的打击,只能算是给自己的成绩不好找了个借口吧。

可是,无论何时,每当想起这位数学老师的话,还是感觉自己小小的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大到现在想起来还感觉很难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