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现在的孩子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58

昨天带小臭出去转了会,回来后就有些小感冒,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摸着有些低烧。今早一大早起来就给吃了感冒药,下午还是有些烧。正好家里有些上一次我感冒时候用剩的针,孩子爸爸就决定给小臭打一针。

小臭已经懂事了,看见针就开始哇哇大哭,一直到打完针。看到小臭觉得满脸泪花,当爸妈的感觉心都碎了。打完针,孩子爸爸抱着小臭问想吃什么?孩子想了半天说,虾。孩子爸爸马上出去给买了十块钱的虾回来。

想想现在的孩子真幸福。小感冒,打一针,想吃啥就马上出去给买。不禁想到自己小时候,有一次给掉菜窖里磕破了头,妈妈给拿了一块白布摁在上面就好了,都没去诊所给包扎下。事后妈妈给抱着买了五毛钱的山楂片,就感觉幸福的一塌糊涂。

现在的孩子,真的是赶上了好时代。吃的好的,穿的新的,玩具更是多的可以开玩具店了。而且现在的孩子也聪明,小小的年纪,三四岁的样子,拿起智能手机就能找到自己想看的动画片,想玩的游戏。

想到自己刚拿到智能机的时候,还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估计就是被拍死在沙滩上的这一代了。

现在的孩子,真是所处的环境好,也聪明。但是也需要做家长的正确引导,向着好的方向成长。

真希望现在的每个孩子都可以在好的环境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祖国真正的栋梁之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