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那些年因为无知而闹得笑话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58

记得第一次和好友说起哈利波特的时候,我很好奇的问道,哈利波特不是只小狗吗?怎么是一个人。身边的朋友一阵哄笑。整的我一脸尴尬。

好吧,其实,那时的我真的不知道哈利波特就是那个带着大眼镜的,会使魔法的少年。第一次听到哈利波特这四个字,是因为在一部名叫《非常二十四小时》的电影里,里面的小女孩养的一只小狗,取名叫哈利波特。我就一直以为哈利波特是一只狗狗。

只能说,没文化,真可怕。

还有一次,那是初二的时候吧,有一天和好友在楼道里玩闹,不知怎么的,就说了个自己给班主任下道圣旨什么的。好友就在楼道里大声说,云给班主任下道圣旨怎么怎么…

其实,当时的自己,真的很少看古装剧,而真的不知道圣旨是古代皇帝给大臣们下的指令,好像当时的自己确实是理解反了圣旨的意思。可是,好友应该懂吧。只是自己比较无知。

还记得当初班主任老师正好从楼道有过,听到好友叫喊声时的表情。因为当时的自己,真的是很乖的好学生。

那些年,因为自己的无知而闹过很多的笑话。后来慢慢的知道了那些东西的真正所指时,不禁为自己的那些无知而感到脸红。

如今的自己,再有什么不懂的,就赶紧去查询,去整明白。以防在闹出一些笑话。

说到底,自己的那些无知,还是归结于自己的不好学习吧。不过,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怀念那段因为无知而闹笑话的时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