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太阳会不会孤单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58

人,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感到孤单,寂寞。想要身边有个伴。有时,我就在想,太阳一直这样一个人挂在天空,会不会感到孤单?而她在孤单的时候,会不会也想找个人来陪。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太阳都是笑眯眯的。好像她的浑身有散发不完的力量。只要有她照到的地方,就会有光明和希望。

只是,这样一个充满光明和希望的大太阳,也会偶尔感到孤单吧。毕竟,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身边一直都没有个人来陪。看看月亮,有时还会有漫天繁星陪伴。可是,太阳从来都是孤孤单单的。

我想,今天的太阳是不是有些不舒服呢?一整天都躲在云层里,整个周围的空气都感觉冷冷清清的。太阳是生病了吗?生病后的太阳会不会感到孤单呢?把自己躲在云层里,是不愿让大家看到她的伤心吗?

虽然,我很喜欢健健康康,浑身充满力量的大红太阳。可是,也有些心疼伤心难过时的太阳。一个人偷偷躲在云层里的时候,会不会也在叹气呢?

我知道,我们之间隔着很远的距离,远到她应该不会知道她每天守护和照耀着的星球上还有个小小的我。可是,我还是想给她唱一首温暖的歌,可以让她心情好起来。

如果她真的生病了,那么,我应该选首治愈型的歌吧。虽然,我不知道生病后的她需要怎样才可以康复,但是,至少,我想,我的歌声会让她感到好受些。

太阳也会孤单吧?也会躲在云层里偷偷伤心吧?那么,让我用我温暖的歌声来唤醒你,照顾你,希望你可以明天到来之前,我见到的依旧是那个露着笑脸的红太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