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秘密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58

她是班上的尖子生,学习委员,团支书,很有可能是一年以后高考时的保送生。她的前途似乎一片光明。

只是,升入高三,她却有了自己的小心思,那就是喜欢上了他们班新来的英语老师。本来高三是不换老师的,可之前的英语老师怀孕快生了,实在没办法,学校只好花重金请来了据说是好几所名校抢着要的年轻男老师。尤其是她们这样的重点高中的重点班,学生们的未来可不敢耽误。

第一节课,她就被年轻老师的风趣幽默给吸引住了。长这么大,她似乎第一次遇见让自己心动的男生。阳光向上,风趣幽默,更主要的是帅气。

虽然她也知道,年轻的英语老师是有家室的,妻子温柔漂亮,也一同被请来教普通班的语文。据说,这是这位男轻的英语老师来着学校教书的唯一条件,就是必须带着妻子一起来教书。

可是,她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心,每天恨不得所有的科目都换成英语。之前不是很喜欢英语的她,一下子恨不得装进英语书里。恨不得每次考试都是第一名,好引起这位英语老师的注意。

而在其他的课上,她开始走神,开始心神不宁,开始在空白的纸张上写满了那位英语老师的名字。

没过多久,她的成绩就有了下降,除了英语成绩还高高在上,可是,高考并不是只考英语。这下子可急坏了老师和家长。老师谈话,家长谈心,她只低着头什么都不说。只有在英语老师表扬她成绩进步的时候,眼里露出隐藏不出的亮光。

一天下午,英语老师告诉他说,普通班的齐老师(也就是他老婆)找她有事,没说是什么事,但是约好了在学校对面的奶茶店见面。

她怀着忐忑的心见了这位齐老师,年轻漂亮的女老师递给她一张上面写满自己老公名字的纸。她看了吃了一惊,原来是自己不小心给夹在英语本里面了。

“对不起,”她涨红了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傻孩子,说什么对不起,我也年轻过,也和你一样。但是,现在不是时候,那个人也不适合你,相信上了大学,你一定可以遇到更好的,更适合你的。放心,他还不知道。我虽然教语文,可我学的英语专业,经常帮他批改作业。你的事,我听说了,听我的话,好好学习,如果上了大学,你还喜欢他,那你可以放开去追。可是,如今,你的任务是好好学习。”年轻的女老师温柔的说道。

“那英语老师他......”她问道。

“放心,他还不知道。这是我们俩之间的秘密。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好好学习吧。”女老师说道。

从此以后,她开始收心好好学习,成绩也渐渐的回归之前,甚至更好。终于被保送到了北大。

新学期再次开学时,当她站在北大的校园里,手里握着当初那老师递给她的那张纸,想起了她们之间的秘密。不禁流下了感激的泪水,要不是这位温柔的女老师,自己现在不知道还在哪里沉沦着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