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夜的寂静,心的不宁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59

调好了闹钟,说好每天写写,练一下,不让笔头生锈,不让思想与文字之间产生隔阂。总觉得夜深人静好动笔,却往往抵挡不住社交软件以及一些存在无穷的诱惑力,情不自禁靠近,最终却并非常常是蜜蜂采蜜总能酿出甜蜜,以至于白天想好的长篇大论在不适合的低落情绪下只剩下零散的只言片字。最重点的是内心的疲惫使自己无法下笔,或许真有一种“少年强说愁”的感觉,但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疲惫,像是在海里呼吸不过来,想要靠岸却力不从心。

而写下这一篇还是想要给自己保持一个好的习惯,听说21天能够养成一个习惯,想要用21天的时间养成每天记录的习惯。毕竟我是热爱文字以及写作的,既然选的专业阴差阳错地与汉语言文学没有了直接联系,我只能靠着私下的阅读以及练笔保持对文字的喜爱,因为真的不知道还会不会读研,如若读研,我知道我肯定是会读汉语言。纵使是不再继续读书,养成类似每天写日记这样子的习惯也是让人心安的一种方式,每天反省、每天成长!

当写完上面的文字,却发现心情好了一些,文字和音乐还是可以给我力量的,很早很早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可以没有爱情、没有安稳的生活,却不能没有文字与音乐的陪伴。

但愿坚持不懈,加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