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不要用你的美食来诱惑我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59

是谁说过,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每次的开头总是你问我,还吃饭不?我给你做。每次的回答总是,不吃了,饱了。不早了,我要睡觉了,困了。每次的事实都是,当你把做好的饭端到我跟前,我却总能端起吃个精光。

你总说要把我养的胖胖的。并且一直为此而努力奋斗着。而我,多么幸运,我是个瘦子,不用担心吃胖了需要减肥。我们总是以这样奇怪的方式和谐的相处着。

可是,你不知道,就算我不是个吃货,也经不起美食的诱惑。

就在刚才,我本来已经无数次的告诉你,我不吃饭了,我要睡觉了。可是,当你做好了那碗我也叫不出名字的东西,我却看着就想流口水。好吧,我承认自己没出息,从来都经不住你做的美食的诱惑。

想想,自己何其幸运,今生遇见你。会做饭,会干家务,会很多我不会的东西。让我有时想,离开了我,你一定会过的很好。因为你什么都会。可是,离开你,我却一定过的很惨,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所以,请不要拿你的美食来诱惑我。我怕被你宠坏。我怕有一天,你若离开我,我除了伤心,什么都不会。

所以,要么,就不要拿你的美食来诱惑我。要么,就一辈子不许离开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