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初入夜的孤寂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1

我想,黑夜一定是孤寂的吧。尤其是天色刚刚暗下来的这段时间。星星和月亮都还没有出来,可是,人们都已经回到家中。那么,这个时候,黑夜一定是孤寂的吧。

虽然有万家灯火亮起,可是,毕竟那样的距离太远。这个时候的黑夜,一定是孤寂的吧。

那么,这个时候,孤寂的黑色会做什么呢?会不会偷偷的哭泣。我遇见过这样的天气,天色刚刚暗下来,月亮还在家里,星星也没有出来,天却下起了蒙蒙细雨,这个时候,我想,一定是黑夜在哭泣。

黑夜一定是伤心了,因为没有任何人的陪伴,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倾诉那些心中的往事。快乐的,或者悲伤的。黑夜,终于忍不住哭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悲伤。

虽然,我距离黑夜也比较遥远。可是,那种心情,真的可以理解。真的很孤寂,很悲伤。

所以,亲爱的黑夜。以后,你如果再悲伤了。可以悄悄的告诉我。那么,我会给你唱一首你喜欢的歌。

这样,你就可以听着歌,等待月亮和星星的出来。

所以,亲爱的黑夜。你不要孤寂,不要害怕。因为,你还有我。

有我,你就不会孤独,也不会哭泣。

黑夜,你的孤寂,让我来陪。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