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明天值得期待吗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5

打开手机,看到手机上的信息是关于明天情人节的事。想想明天的朋友圈里又是各种晒,晒礼物,晒表白,晒恩爱…也有调侃的说,大家可以晒晒情人,万一有重样的呢?

只是,这样的节日真的值得期待吗?

记忆中,自己的情人节也有过两次过的与往常不同。大学时收到的一大束玫瑰,一盒巧克力。后来,送花的人成了路人。那年的情人节也就变成了过往的过往。

后来,认识他的第一年,他送的三束玫瑰,一盒巧克力。结果,玫瑰留在了酒店里,巧克力分给了同事。送玫瑰巧克力的人,成了现在相伴的人。那年的情人节,也就成了现在的柴米油盐。而柴米油盐的日子里,就再也没有了情人节。

情人节,似乎就是玫瑰和巧克力的天下。而柴米油盐的生活里,注定不会有玫瑰和巧克力。

所以,明天的日子值得期待吗?

答案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