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祝福吗?祝福!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5

突然间看到,高中补习时那个坐在自己后排,脾气很好的那个男生结婚了。

好吧,一个人到了二十大几,结婚是很正常的事,而且,早在高中时候,已经知道,他有个同班的女朋友。结婚是再正常不过了。我不是那个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人。

只是,看到他的婚纱照,新娘子漂亮,新郎帅气,男才女貌的,心里除了祝福,竟然有种怪怪的感觉。

好吧,我承认,当初自己是有些喜欢他,或许,只是因为他的好脾气吧。

不过,还好因为自己的羞涩,没有说出来。不然,尴尬的那个人一定是自己吧。因为那会,他已经是个明草有主的人了。

如今,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幸福。对他,甚至连喜欢也算不上了吧。有很多事,也不是除了喜欢就是不喜欢,只能说处在喜欢和不喜欢的灰色地带里吧。

如今,看到他的结婚照,心中的感受真的说不出来。没有开始,就算不上有什么。没有什么,有何来的过去和曾经呢?

那就祝福吧。以一个朋友的身份。甚至,以一个同学的身份祝福吧。

我们也算不上朋友吧。因为他结婚,我都不知道。

不是朋友,那就以一个同学的身份祝福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